沐籽北

自言自语中毒

喜欢全圆佑第127天

梦到全圆佑是2019年新年欢喜的事,抬头看到冷脸懵懵的全圆佑心脏漏拍,带着喜悦幸福醒来,坚定地努力为了去见你。

我喜欢全圆佑,总是一身运动服我却觉得很酷很少年气都是不一样的感觉,好像高中时喜欢一个人,即使大家都穿着校服,在我眼里他却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魅力。

我喜欢全圆佑,第一个穿正装露出衬衣下摆我还会觉得帅气无比的人,并不是无脑的夸赞,而是未被躯体充满的白衬衣,飘飘然像是被风轻抚的水,灵动又富有生机。

我喜欢全圆佑,说话的频率,唱歌的嗓音,rap的sense,从来对低音炮都没有抵抗力,但圆的低音炮是不带混响效果独有一丝冰冷的特殊存在,偶尔会变成奶音的神奇。

我喜欢全圆佑,看他冰冷的面庞被笑意融解,以前不吃冰山脸,圆是唯一一个喜欢的冷脸帅哥。

我喜欢全圆佑,喜欢他捉弄Hoshi,喜欢他呆萌可爱,会喜欢他很久很久


评论

热度(3)